close

All Time Low-3.jpg  

★ 2012.7.21再次整理和新增內容完成

有次搜尋Boys Like Girls時逛到一個無名,裡面介紹了很多搖滾/龐克樂團

我就是從那裡認識All Time Low的!!!

除了ATL外我也從那裡接觸和認識了不少其他樂團,有些真的很讚很喜歡耶!!!(落坑意味)

所以我決定以後也要來打推廣介紹文分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然後落坑(欸)

 

 

All Time Low-88.jpg 

All Time Low是一支來自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搖滾龐克(pop-punk)樂團,成軍於2003年

成軍時四名團員都還是高中同學,最開始的時候先以翻唱龐克樂團的歌曲為主,像是Blink-182

團名則取自New Found Glory的Head on Collision裡的歌詞XD

至今發行過2張EP,3張專輯,他們於2011/6/7發行第四張專輯Dirty Work

ATL最初是在2004跟當地唱片公司Emerald Moon Records簽約,各發行了首張EP和首張專輯

但專輯的成績並不理想。之後在他們高中畢業前也就是2006的時候他們跟獨立廠牌Hopeless Records簽約

發行了2張專輯和1張EP和1張DVD和1張不插電,我覺得HR很用心栽培和宣傳ATL吧(老爸的感覺!?)

在發行了So Wrong,It's right後讓他們聲名大噪人氣扶搖直上

2008年12月ATL還被Grammy Awards選為Band of the Year呢!!!

而在2009發行的Nothing Personal更是空降美國專輯榜第4名,可以說是顛峰時期吧XDDD

同年底在Top In Rock Awards獲選為Best Pop Punk Band!!!

後來2010他們改和主流廠牌Interscope Records簽約(台灣則由環球唱片代理發行) 

發行了第四張專輯Dirty Work,因為是國際廠牌的關係所以這張專輯應該各國都買得到,

也因此Dirty Work成為ATL目前發行過的專輯裡海外銷售量最好的一張:Q

這中間ATL和許多樂團一起巡演過,不少知名的像Boys Like Girls、Simple Plan等等

詳情可以去看維基百科:P

 

專輯名稱點進去可以觀看詳細曲目和維基的介紹,後面則是發行日期

不插電專輯因為維基沒有建立說明頁面所以我改用亞馬遜購物網站代替:))

 

EPs 迷你專輯

The Three Words to Remember in Dealing with the End (2004/10/1)

Put Up or Shut Up (2006/7/25)

 

Studio Albums 錄音室專輯

The Party Scene (2005/7/19)

So Wrong,It's Right (2007/9/25)

Nothing Personal (2009/7/7)

Dirty Work (2011/6/6)

 

Live DVD 現場演唱會CD+DVD

Straight To DVD (2010/5/25) 

DVD的完整表演HR都有上傳到水管官方可以去看看:)

 

MTV Unplugged  MTV現場不插電表演CD+DVD

MTV Unplugged:All Time Low (2010/2/12)

 

 

All Time Low-17.jpg

我覺得All Time Low在眾多的樂團裡給我一種不大一樣的特別感,怎麼說呢*_*!?

我想...感覺團員們的感情真的很好而且大家的向心力特別強吧!!!每個人都很有存在感(?)

雖然感情好是一定的但就ATL的感覺特別強烈吧:)

哈哈還有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愛很愛搞笑搞怪,搞笑搞怪的照片和影片特別多!!!笑死我了XDDD

看著他們就有種親切的喜感(?)和開心的感覺吧:D

 

 

All Time Low-Alex-20     

Alex Gaskarth/主唱兼吉他手 

全名:Alexander William Gaskarth

1987/12/14

Alex是個很活潑很搞笑的主唱,他的歌聲辨識度很高,現場實力還挺穩挺不錯的!

每次看Alex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他那有點像毛毛蟲的可愛俏眉毛:))(什麼東東)

他的眼摺很深很明顯,也只有阿豆仔的深邃五官才有的啊>_<

身高應該是全團第二高的(確切的高度我還要再查查哈哈)

我發現他拍照的時候好像很喜歡比YA和比中指囧,有時也會睜一眼閉一眼XD

 

All Time Low-Jack-34.jpg  

Jack Barakat/吉他手兼合聲

全名:Jack Bassam Barakat

1988/6/18

身高大約185cm ←我以為Jack大概180而已耶

我覺得Jack可以說是四人裡最OPEN最可愛最搞笑的一位了!!!!!XDDDDD(好啦有點私心(欸

Jack那標準的濃眉大眼挺鼻,著實俊帥!!! 那眼睛真的是超大有時候看起來還很無辜(咦)

Alex和Jack兩人很有默契常常亂搞(啥) 超逗趣~有些網友還會戲稱他們為Jalex哈哈

然後OPEN的點之一就是Jack好像很喜歡裸體(爆)還有他特別色(?)

DVD裡面就有他裸體的畫面捏~在tumblr上還看到裸體打保齡球的動圖...

不過當然沒露啦哈哈哈:P

 

他曾經和一位女星傳過緋聞,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叫做Holly Madison

不是很想搞清楚因為那女星當下給人的感覺就是胸大無腦O皿O(!!)

而且奶還很像假的長的也不怎麼樣,不要來勾引單純的Jack的啦走開走開!!!(喂#)

大概是2010年12月發生的事情,聽說是女方先主動的哼哼還好後來沒有下落了哈哈=w=

BTW,Jack是全團裡最高最瘦的喔:P

 

All Time Low-Zack-9.jpg  

Zack Merrick/貝斯手兼合聲

全名:Zachary Steven Merrick

1988/4/21

長相帥氣的Zack是四人中唯一一個碧綠瞳孔的男孩唷(其他三人都是偏褐色)

Zack笑起來很靦腆很可愛給人一種純真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覺得他有點悶騷(爆)

可能因為他話比較少,阿有時候大家很OPEN他就比較冷靜的感覺(?)

但是在All Time Low裡,比較正常(?)的成員也是會有搞怪瘋狂的一面的!!!

Zack表演的時候常常不穿上衣露上半身的肌肉,一看就知道有在練哦哈哈

平常好像也有在玩滑板的樣子,另外他的髮型超多變的!!! 捲捲頭很有喜感(欸)

 

BTW,我覺得他跟西班牙門將卡西亞斯有點像到:P 但我第一眼看到他想到的不是卡西而是我國中同學啊(噴)

我那位國中同學也是跟卡西有像到這樣XDDD(居然)


All Time Low-27.jpg  

啊...我發現我沒有存鼓手的單獨照可是又懶得找:P(靠) 所以就拿了這張合照(原諒我啊Rian)

Rian Dawson/鼓手   Rian是中間那個可愛的傢伙喔XD 

全名:Robert Rian Dawson

1987/12/18

我一開始真的對Rian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或許他也跟BLG的John感覺差不多吧(欸)

↑我後來發現樂團真的很多high咖...在打BLG的介紹文時我發現了John瘋癲的一面(爆)

但之後發現其實他也很可愛耶好像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看他這樣小平頭,一定想像不到他高中的時候髮量可多了(???)

 

 

All Time Low-62.jpg 

 

 

↓ 這首Lost In Stereo的Live是我第一首接觸ATL的歌(雖然才一個多月前的事但就覺得好懷念XD)

收錄在Straight To DVD裡面,因為是開場曲所以前面還有前奏(Into)我超~愛那前奏的啦!!!

這張DVD很值得收藏喔!!!!! Alex不僅狀況佳錄起來的音質也很棒bbb

啊哈哈總之我超喜歡這場Live,聽來整個超熱血,開場開得好啊!!!!!

 

MV,什麼!!!我都不知道原來Lost In Stereo有拍MV(爆)

看上傳日期應該是NP的最後主打吧,不過這首的MV內容挺適合巡迴演唱的花絮啦!!XDDD

 

在聽完這首後我有去youtube搜尋他們其他歌曲,但可能都剛好沒碰到特別喜歡的...

所以我那時就有點失望(小聲)之後有段時間就把心思放在一樣是搖滾樂團的The Maine(想介紹的團之一!)

大概有一個禮拜多的時間吧~期間我在搜尋The Maine的時候逛到一個無名,

那網誌放的歌很好聽,雖然不知道是誰唱的,但我覺得應該是ATL(主唱聲音辨識度高!)

後來去查還真的是!!! 接下來我又聽了Time-Bomb這首收錄在新專輯裡的歌曲,

媽呀超好聽一聽就有感覺!!! 接著我又找了很多他們的照片看了很多他們有趣的影片,

發現他們真的是一個超級搞笑超級可愛的樂團 然後...我就淪陷了!!!!!!

↑其實我發現當你會開始找照片和影片的時候就代表你已經淪陷了=w=+(欸)

 

Break Your Little Heart,當初在無名聽到的就是這首,超讚bbb

收錄在Nothing Persona裡,很可惜後來沒有當主打/_\

 

 

All Time Low-100  

 

Time-Bomb,雖然我都叫它時間炸彈不過我知道這是定時炸彈啦哈哈

想當初等了好久怎麼都沒有要當Dirty Work主打的消息,終於等到2011年11月底MV出來啦超開心!!!

作為Dirty Work第三波主打,是我第三首愛上的歌曲也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還記得剛喜歡上ATL的時候沒多久就碰到第二次段考(艮)

結果我考試的時候腦袋一直不斷播放時間炸彈囧,還好那次考試成績還可以XDDD(欸)

MV裡的大家真的超帥愛死你們了!!!!! 挺喜歡這種色調的bbb

 

 

豪華版的Dirty Work有收錄Time-Bomb的不插電版(台灣是發行藍色豪華版)

喜歡時間炸彈的朋友們一定要聽聽看不插電版,超讚bbb

另外我覺得這首歌給我一種可以跟著愛人浪跡天涯的感覺(咦)

歌詞講的大概是絕不會讓愛人身陷危險吧(有時間我再研究啦哈哈)

 

 

I Feel Like Dancin',這是Dirty Work的首發單曲!!!

那時MV剛出爐的時候我還很興奮的打了文章哈哈,不過想說介紹文也來一下XD

我的媽呀這支MV一定要看看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很有他們的風格超惡搞!!!

看S姐的文章得知其實惡搞的背後也點出現今拍MV的盲點,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喔:)

 

 

Forget About It,實在想不到會是Dirty Work的二發單曲威(可能我一直想著時間炸彈哈)

MV內容大概就演唱花絮等等,個人挺喜歡歌詞呈現的風格:)

 

 

 

Dear Maria,Count Me In ,MV被要求停止嵌入了所以麻煩點進去看吧><

收錄在So Wrong,It's Right裡,同時也是ATL第一首打進流行排行榜第一名的歌曲!

這首是講關於一個脫衣舞孃,聽說是家鄉的(?)

不過我覺得這首普普啦~但我得說在影片點開前的那個畫面也就是Jack張開嘴巴的那畫面,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那就是主唱(爆)←因為我大部分都會先聽歌有興趣才會看完整MV(欸)

但我也就是從那時起煞到Jack的超可愛啊他!!!(居然)

All Time Low-61.jpg  

(MV點開前的畫面就是左下角的那張Jack!)

 

Weightless,Nothing Personal的首發單曲也是ATL第一首在電台全球放送的歌曲!!!!!

HR公司很奇怪好像只有這支MV可以外嵌其他都不行=3=

很耐聽好聽的一首,我想歌詞很中肯的道出許多人的心聲吧XDDD!!!

Maybe it's not my weekend but it's gonna be my year 很喜歡這句:))

 

 

Damned If I Do Ya (Damned If I Don't),這支MV原本不能看有地區限制的,

不過今年(2012)我再去看的時候發現可以看了超開心!!!只是還是不能嵌入啦XDDD

也是首我挺喜歡的歌,我發現Nothing Personal的MV好像都是走這種風格耶:目

 

來些好聽舒服的抒情歌囉

 

Remembering Sunday,我得說我把重點都擺在後面的女聲啊(爆)

由Automatic Loveletter的正咩實力派女主唱Juliet Simms合作演唱(想介紹的團之一!)

DVD裡也有收錄這首的現場演唱,Juliet很捧場親自到場喔!!!整個超有power!!!

 

Therapy,抒情裡很喜歡這首嗚嗚

 

 

 

 以下MV是我覺得還好而且年代也比較久遠(?)的,畫質頗差但可以看見ATL青澀的一面:))

Circles

Six Feet Under the Stars

Coffee Shop Soundtrack

 

 

 其他推薦曲目↓

我覺得Nothing Personal這張專輯裡面每首歌都值得推薦,所以除了上述的,

大家可以去找找專輯裡面其他歌來聽喔!!!每首都很好聽XDDD

Painting Flowers,收錄在強尼戴普主演的Alice In Wonderland魔境夢遊的原聲帶裡(2010)

No Idea,Dirty Work裡很喜歡的一首!!!快聽!!!(?)

我很愛的美國青春男孩團體Big Time Rush有翻唱過,不過歌詞和音樂方面不太一樣,點我聽

然後我得說還是原版讚,雖然BTR的歌聲不錯但沒有翻唱好...可惜可惜ˊ艸ˋ

Merry Christmas, Kiss My Ass,哈哈這歌名真符合他們!!!2011聖誕節我還發這歌噗XDDD

很可愛逗趣的MV,可惜ATL都沒有出現在裡面>"< 話說這算Dirty Work的四發吧:))

話說下面有個回應獲得很多人的

Alex: Merry Christmas, Kiss My Ass!

Fan: Challenge Accepted. (國外有陣子流行這種挑戰接受對話XDDD)

(夠了)

Freaking Me Out,這是加拿大龐克樂團Simple Plan找來Alex一起演唱的嗨歌!!!

收錄在SP去年6月發行的專輯Get Your Heart On!裡,是說我一開始還分辨不出Alex的部分嗚(打)

不過仔細聽還是分辨得出來,Alex是在第二段開始的時候XD 

 

 All Time Low-41.jpg

 

下面是All Time Low上英國BBC Radio時所翻唱的歌曲,我覺得很棒完全不輸原唱喔

 

Umbrella,Rihanna蕾哈娜很夯的小雨傘:P

 

 

Alejandro,親愛的Lady Gaga的亞歷山大XDDD

 

 

Hold It Against Me,Britney Spears妮妮的蛇蠍美人的首發!!!

ATL去年五月的翻唱,摁...因為這首我覺得普通而且音質不太好所以放上連結就好:P

 

 

 

哈哈哈ATL的進化Before&After(?) 

大家都好清純好可愛喔~Zack的髮型真的很多變XD Rian讓我想到小狗!!!

對了上面那張照片有收錄在AP雜誌2011的1月號哦:))

All Time Low-46.jpg  

 

 

剛出道時的照片吧XDDD 挺有年代感(?)

All Time Low-84.jpg  

 

 

 wow大家的腳毛真壯觀!!!(噴) 偷偷說這張原圖超大張然後我還放大每個細節來看(爆)

All Time Low-1.jpg  

 

 

猴子...哈哈哈:)) Jack好騷!!!香蕉好吃嗎?:P

All Time Low-2.jpg  

 

 

很喜歡這組系列照(可惜圖檔和清晰度都不大),超可愛害我好想全部放上來噢XDDDD

All Time Low-4.jpg  

 

你看還有戴小蜜蜂頭套!!!!! 整個就是LOVELY!!!!!

All Time Low-5.jpg  

 

 

Jack臉最大XDDD(炸)

All Time Low-25.jpg 

 

 

Rian的肚子:O!!!(重點錯)

All Time Low-45.jpg

   

    

 ATL的搞笑和團體照真的很多好想多放一些!!!有些還每看必笑:)))))

 

 

All Time Low-102 

因為ATL簽約的都是獨立廠牌的關係,所以台灣沒有唱片公司正式代理或引進發行他們的專輯

只能看看網路商店和拍賣或是有沒有唱片行有進了:((

想收藏的朋友們可以去誠品網路書局和佳佳唱片,這兩間是進的貨比較齊全的

不過我剛剛去佳佳看發現能買的只剩兩樣,而且不能超商取貨付款(很麻煩啊這點)

再加上貴貴的運費跟誠品比真的很不划算orz 

缺貨的可能要跟他們客服說或是去實體店面訂訂看囉~

啊對也可以直接跟實體店面訂不過我覺得要花的錢和時間可能比較多:-?

我是都在誠品買,現在能買的有Nothing Personal和DVD和不插電專輯(都入手囉耶!:P)

均一價都是419(?) 我有問過誠品說為什麼你們這邊賣的便宜不少,他們說是通路的關係

而且誠品滿350就不用運費囉,調貨時間也不會太久,要買要快!!XDDD

啊記得是網路書局喔,實體店面不一定有貨而且也沒有打折orz

 

這樣看下來真的在誠品買比較省啦哈哈,博客來只有進DVD還貴很多和缺貨囧

網拍的話不一定...不過露天還買得到So Wrong,It's Right喔!!!

而且博客來會進書籍方面的東西,像是ATL有發過好像是巡迴寫真書之類的

但也缺貨...(通常這種缺貨就是沒貨了) 不然好想看看裡面喔可惡!!!!!orzzz

 

只有Dirty Work是跟主流廠牌簽約發行的,台灣由環球唱片代理發行喔XD

是藍色封面的豪華進口版,可能因為少量進口的關係所以現在買不太到...

我是一出就立刻訂了:P 想買的朋友們要費心一點囉/3\

 

 

挺喜歡這張Alex的XDDD

All Time Low-Alex-19  

2012/7/17

今年5月他們離開了原本的東家Interscope Records...!!!

說真的我超驚訝,只待了兩年發行了一張專輯,有可能簽約只簽兩年嗎o_o!!?

挺好奇到底是為什麼...ATL現在的狀態是沒有在任何一家公司旗下耶囧

前兩家都是獨立廠牌,好不容易等到了跟國際廠牌簽約...

這樣買專輯等等的才方便許多,也感覺ATL離我們更近了(?)←才有可能來台灣吧XD

然後前陣子ATL在FB上表示他們又回到老東家Hopeless囉...

或許對他們來說沒希望(?)唱片才是最好的吧XDDD

 

不過好消息是Alex去年10月底受訪時就表示他們已經開始在寫新歌了!

然後等到了6月初新歌The Reckless And The Brave出來囉(咦)

MV應該近期就會出來了吧!!!水管已經有放上幕後製作的影片了~點我

哈哈哈Jack在那邊啵啵啵的時候笑死我了好可愛哈哈哈哈

ATL現在已經在製作新專輯和錄製新歌了,快的話今年就可以和我們見面囉!!!!!

 

 

All Time Low's

Faceboook

台灣的FB粉絲團,這是ATL的非官方台灣粉絲團,版主會不定期的更新最新資訊喔XD

希望喜歡的朋友們都能去按讚,我想得到的讚越多除了是種肯定也能讓台灣注意到他們:)

 

 

我的天笑死我:))!!!

All Time Low-21.jp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