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live我想應該是2007或2008的時候吧XD

因為其實美國方面2006就發行他們首張專輯了,台灣2007中才進這樣(真慢!!)

如果要上這種比較知名的節目宣傳表演應該會早點吧(?)

所以雖然上傳者標明的時間是2008-10-10但我覺得應該是2007吧?

以上為不負責任推論(欸)

這次都是acoustic(不插電版)表演喔!!!

我真的超喜歡歌手或樂團表演acoustic和unplug的版本

(↑聽說這兩者好像有差!?再查查看好了...)

因為可以更仔細品嚐他們的歌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更能聽出實力所在!

 

The Great Escape

BLG裡面我覺得最具代表性ˋ也是我最愛的一首非The Great Escape莫屬了!

超喜歡這首的acoustic,尤其是副歌的部分,特別是副歌開頭throw it away的地方,

Martin的嗓音整個很銷魂啊~超性感(暈)(???)

 

Thunder

這首也算是他們的抒情代表作吧XD

 

Let Go

這首點進去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是翻唱Frou Frou的Let GO

Frou Frou,中譯為芙蘿二人組,這首歌收錄在2002年發行的專輯Details細節當中

只能說Martin翻唱的實在是太讚了!!!Martin you are really amazing!!!!!!!!

很淒美的感覺,尤其背景打燈又藍藍的感覺更有fu~

副歌有一句是Cause there's beauty in the breakdown

Martin唱的Cause there's不找歌詞來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XD

因為他唱的都...連在一起?我不會講啦XD 但我很喜歡他這樣唱就是了><!!!

還有我也很喜歡最後面so amazing you這句ˊ///ˋ So amazing you Martin!!!

有去找了原唱來聽聽,因為聽Martin這樣唱感覺是首很特別的歌曲@@

原唱↓

整首歌給人一種詭侷ˋ淒美的氣氛,可是卻又不失美麗的感覺

老實講我覺得這聲音聽起來很像是比較女性腔調的男生唱的(爆)

結果看了專輯封面是個女生啊啊啊啊(炸)

Anyway,我比較喜歡BLG翻唱的版本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開頭打那一串推論還滿白癡的= ="可是又不想刪~(欸)

 

 

Martin&Paul  

我覺得這張的Martin超可愛的 眼睛和嘴巴都張得好大XDDDDD

可是我朋友說他的眼睛很可怕,哎唷~ (唷屁)

 

最近吸收了(?)好多搖滾樂團,真的要感謝網路上同好的介紹和分享!!!

All Time Low的Lost In Stereo好讚XD

 

喔天哪已經5月了...(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