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非常的喜歡一個來自美國波士頓的搖滾樂團Boys Like Girls

上禮拜天的時候噗友(?)踏踏分享了他們的The Great Escape,

因為我非常喜歡西方的人事物,所以當然也很喜歡西洋歌曲囉!

因此只要是大家分享的我大部分都會點來聽聽看這樣,沒想到這一聽...還不賴耶!

然後繼續聽...哇噢怎麼會這樣超好聽的啦啦啦!!!

於是我就在當晚愛上了他們然後馬上禮拜二的時候分別在博客來和玫瑰下了訂單(爆)

哈哈我還嫌我太晚下訂單咧XDDD

因為玫瑰的速度比較慢,可是我又想在禮拜五的時候拿到ˊ_ˋ(博客的禮拜四就拿到了)

結果就在禮拜五放學校車上我剛開機的時候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哇噢玫瑰寄簡訊說可以取貨了!

當下真的是Sooooo 開心><(?) 哈哈有手機真的是很方便啊(剛有)

 

以下是專輯實品照:

BLG的首張同名專輯(2007)

Boys Like Girls首張同名專輯-正面 

Boys Like Girls首張同名專輯-背面 

BLG的第二張專輯Love Drunk(2009)

Boys Like Girls/Love Drunk第二張專輯-正面

Boys Like Girls/Love Drunk第二張專輯-背面  

以上~拍照的時候是處於未開封狀態這樣XD

 

拆封後滿可惜的是裡面內容不多...

像首張專輯裡面除了CD就只有封面那張紙而已,打開來是歌詞和團員的感謝等等(是CD盒裡面的喔)

第二張專輯則是封面跟第一張的不一樣不只是一張紙而是一本本子XD(欸)

內含歌詞和團員的感謝等等及一張照片(什麼?才一張!!!)

哈結果我的內容不多重點就是照片放太少嘛(爆)

沒辦法因為Martin跟Paul都超帥超可愛的啊!!! (自動忽視另外兩位團員)

還有就是第一張因為是進口專輯(墨西哥)所以沒有中譯歌詞我還能理解,

(不一定進口專輯就沒有中譯歌詞,像布蘭妮3月底發行的蛇蠍美人就有唷)

但第二張不是台壓版的嗎XD怎麼沒有中譯歌詞啦~雖然我不會太care因為自己會努力理解:)

想說看看台灣會翻得如何這樣哈哈~\=w=/

 

還有為什麼我要分兩家買呢?不是有沒有貨的問題而是價錢啊(爆)

首張跟第二張博客分別是319ˋ419,玫瑰則是398ˋ328

哇咧...我說這價錢也差太多了吧囧而且玫瑰首張還是不能購買的狀態A_A

所以我首張就在博客買啦~本來還在煩惱湊運費的問題,感謝同學買了惡魔奶爸1幫我湊

第二張就玫瑰,我本來也想湊運費的(要滿600),但想說我已經沒錢了而且又想快點拿到(?)

再說加了運費25也還是比博客的便宜很多啊vvvvv

話說好久沒在玫瑰買了,隔了有一年多之久!上次買是去年3月的The Click Five。

好希望佳佳能夠快點開放超商取貨付款的服務T_T!!!(這樣選擇又更多了)

 

BLG表示可能會在今年6或7月發表新單曲,在今年11或12月發行第三張新專輯!

我是看BLG的維基說的,因為還是有點解讀不能所以應該是這樣吧(喂)

總之超期待囉\/!!!!!!

 

呃...其實我這篇本來是要介紹BLG的...

但沒想到光講個購入心得就可以說一大堆(扶額)

那麼就下篇文章再來介紹好了,嘿嘿

 

  題外話

Pixnet是我國二的時候辦的,之後就荒廢掉了,在去年的時候就很想重新啟動(?)

但因為本人實在太懶惰+懶得摸索新介面等等...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才生出了第一篇文orz

希望我以後都能有動力常常來更新哈哈

 

 啊,附上幾個噗浪上有討論到BLG的噗(當然是自己的噗XD)

點我1 點我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