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All Time Low的演唱會剩不到一個月就要到了!!!

既前陣子的宣傳文後,因為逛到某同好的部落格還打了歌單,就想說我也來一下好了XDDD((湊啥熱鬧

有MV我就貼上來,歌詞影像會比較方便練歌背歌詞,順便貼幾個不錯的現場

不過依照我這樹懶程度和龜速...搞不好演唱會前一天才打完(靠悲) ←更新:真的成真了(幹)

BTW我主要參考Setlist這網站對他們今年歌單的列表:D

 

 

Lost In Stereo,幾乎是每場演唱會的開場曲,一開始前面還會有特別的Intro帶入

相信大家都看過Straight To DVD裡收錄的表演,那個Intro實在是太好聽太讚太經典了我好愛!!!

和這首根本超搭啊,真是超超超嗨的,好希望當天也是以同樣的方式開場

不過看了最近的現場,可能會沒有Intro或是Intro改成別的了...QQ

MV:

我剛剛才發現2:31...哈哈哈官方好壞啊幹嘛把Zack那段尷尬的畫面放進去啦哈哈哈

 

歌詞逼迪唷: (我覺得這種一次會跑出比較多歌詞的比較好練^_^)

前陣子仔細看過副歌歌詞才發現其實寫的有點好笑haha(欸)

 

Straight To DVD 官方上傳現場版: 

好~熱~血!!! 

Jack is the real one getting lost in the stereo.

↑下面的回應我快笑死XDDDDDD 中肯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官方上傳把Intro剪掉了,這邊再貼一個連在一起的: 

 

 

Weightless,必唱!!!感覺是他們第二高峰的單曲:P

MV:

 

歌詞逼迪唷:

 

 

Damned If I Do Ya (Damned If I Don't),也是非常歡樂的一首!!!

MV:

 

歌詞逼迪唷:

 

 

Stella,老實說我有點意外這首似乎是演唱會上常表演的歌曲(爆)(欸)

可能是因為對這首還好然後也沒有很深印象哈哈orz 

 

 

Therapy,是抒情裡的必唱!!! 感覺演唱會下來抒情大概會佔一到兩首,多的話可能到三首

另外一首常唱的則是Remembering Sunday,不過如果只會表演一首的話,大概就會是Therapy了!!!XD

這首聽起來很舒服,能夠聽現場想必會是很治癒的感覺QQ 也是能稍微喘口氣休息的時候:P

歌詞逼迪唷:

 

STD的現場,天阿Alex陶醉在歌唱裡的表情...好開心能有機會親眼看到和聽到T___T

 

 

以上是Nothing Personal裡常表演的曲目,個人覺得這張專輯讓他們更更更成功!!!XD

蠻意外的是Break Your Little Heart這首明明很受歡迎,我自己也超愛,但好像沒有常表演:(

不知道當天有沒有可能表演...希望有嗚嗚還是練一下好了(咦)

是說STD裡的現場我覺得沒有很好>"< 感覺Alex開始有點喘了(?)

歌詞逼迪唷:

 

 

Time-Bomb,和Break Your Little Heart一樣一聽就愛上的時間炸彈!!!

MV裡的大家都帥炸了,Jack真的很有活力狂蹦蹦跳跳的哈哈哈

MV: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就是點這影片來聽...那時候觀看次數不高,現在看到已經破一百萬了

那種一點一滴累積的感覺...你們懂嗎>_<!!!(啥啦)

那時候是高二下第二次段考前,因為我狂聽結果在考某一科的時候我腦袋裡一直撥放這首歌哈哈哈

但是沒影響到考試啦真的(???)XDDDDD

歌詞逼迪唷:

 

Dirty Work這張必表演的好像只有這首而已...O_O

首單I Feel Like Dancing反而很少表演,我是覺得不錯聽而且MV很有創意也很搞笑哈哈,還蠻推薦可以看看MV

另外setlist說這張還有一首Heroes也常表演,但我怎麼完全沒聽過live(汗)

甚至對這首歌沒印象...囧 是說還有No idea我也很喜歡唷唷唷<3

這張是唯一一張有加盟國際大廠(台灣是環球代理)發行的專輯,也是錄音室專輯裡唯一有拿四人當封面的(?)

被說太偏流行...感覺是有一點點,但我覺得還是蠻好聽的:"D 話說他們加盟不到兩年就跑回去老東家了XDDD

不過在去年下半年不知發生什麼事情,華納唱片突然重新發行了ATL的專輯:O!!!

等於就算老東家是獨立廠牌,但台灣還是有正式代理發行了!!!真是好消息!!!

 

 

 

Dear Maria,Count Me In,這首也必表演!!! 可說是他們打開知名度的一首XDDD

聽說現在比較常放在安可曲(?)

MV:

 

歌詞逼迪唷: 

 

 

Remembering Sunday,上面提到的常唱的抒情之一,主要是走吉他不插電風格唷:)

但對我來說最喜歡的部分也是亮點的地方是後面有個女聲,大家有注意到嗎?

那是Automatic Loveletter的女主唱Juliet Simms!!! 我我我超愛他的Q_Q

之前有打過樂團介紹文啦但因為想修改就先隱藏了(你根本隱藏很久)

而且Juliet在去年參加了知名選秀節目The Voice第二季,表現亮眼獲得亞軍(在我心中他是冠軍嗚嗚

說真的我很開心因為參加這個能夠讓很多人知道有這麼一位歌聲很棒很有實力的歌手Q口Q!!!(又超正)

不過講比較現實方面的...他的歌聲就"不主流也一點都不大眾",呃好難解釋

反正就是雖然歌聲很棒但就是知道不會很多人喜歡orz

雖然單飛了但也不希望樂團就這樣停止了.../_\

阿阿我好像離題了!!! 以後有機會會再補完文章和多多介紹他(真的嗎...)

 

STD,有請到Juliet本人來現場!!!這場的歌迷真的太幸運柳,Juliet沙啞煙嗓好棒嗚嗚嗚

台灣的我想應該不可能(炸) 

 

So Wrong,It's Right這張我原本覺得普通,但前陣子在水管上完整試聽整張專輯後

驚覺奇怪了明明就超好聽啊!!!? 可能這張如果單把歌抓出來覺得還好,但整張一起聽會加分(點頭)(?)

這張好像只有這兩首到現在還常表演而已呢:S

 

另外還有Coffee Shop Soundtrack,是收錄在EP Put Up Or Shut Up裡頭

因為時間關係還有MV畫質差到爆(?)再加上無感(?)就不貼上來了:P

 

好囉接下來要進入新專輯裡囉!!!畢竟這次是新專Don't Panic巡演嘛XDDDDD

"別驚慌"把團員都漫畫化XDDDDD

 

The Reckless And The Brave,新專開場曲,也是新專第一波釋出的歌曲

官方有歌詞逼迪唷,雖然不是好練的排版,但還是貼官方的就好柳!

 

Backseat Serenade,這是我新專第一首有感覺(?)的歌曲,但後來卻不是我最喜歡的哈哈

MV: 

 

官方歌詞逼迪唷: 

 

If These Sheets Were States

官方歌詞逼迪唷: 

 

Somewhere In Neverland,這是我新專最喜歡的歌曲!!!

那個禁行機車有沒有超眼熟XDDDDDDDDD 台灣阿哈哈哈

三月出來的MV,主辦五月底公告的活動,這是那時候暗示要來台灣的意思嘛>///< 

 

歌詞逼迪唷:

_run away with me,I know I sonud crazy

Don't you see what you do to me

want to be your lost boy,your last chance

A better reality,YAAAAA

 

_we can get away,I promise if you're with me

Say the word and we'll find a way

I can be your lost boy,your last chance

Your"everything better"plan,oh somewhere in neverland...!

 

ATL很多歌的歌詞都很有學生時期的感覺很貼近年輕人;)

 

 

那麼那麼就先到這裡為止了,因為他們也發行過好幾張專輯了蠻多歌曲的

建議還是把每張都多聽一下,熱門歌曲至少要會唱副歌喔喔喔

我對自己是希望整首都背起來,不會的單字要弄懂,但來不及了Q_Q

只好今晚和明天演唱會前能裝進腦袋多少就努力裝!!!

對不起因為一些因素我真的演唱會前一天才生出來...orz(打自己)

昨天發現這篇人氣很低但竟然還有五人按讚,好感動T___T

還有一些廢話想說,但我要趕緊來去準備了哈哈哈

All Time Low和各位,我們8/18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