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The Pretty Reckless算是在公開場合翻唱過不少歌曲,希望還能再聽到更多由女主唱Taylor翻唱的!!!

因為之前有在介紹文提到說Taylor翻唱的每首歌曲都很有自己的詮釋風格,真的很棒>///3<    

 

Islands/Love The Way You Lie,去年8月23日來到英國BBC表演(上這節目的慣例就是要翻唱一首歌)

阿姆的部分用獨立樂團The xx的歌曲Islands代替,這首Shakira夏奇拉也有翻唱過哦!

個人也蠻喜歡Shakira的版本,好喜歡夏奇拉的拉丁唱腔喔喔喔

話說love the way you lie我比較喜歡part2的版本,聽起來更有感情...QWQ

而且有參予製作的實力派新女聲Skylar Gery(coming homeˋI need a doctor)也有唱過!!!超好聽的w

Taylor的聲音真的很"燒聲"XDDD

 

同場加映Miss Nothing的acoustic!

 

 

19.jpg

同年12月11日TPR又再度來到BBC表演,但這次翻唱的是吸肉綠Cee Lo Green的Forget You!!!

其實本來我沒有聽過這首歌,聽了Taylor翻唱的之後馬上去找了原唱來聽聽!!!

但我不怎麼喜歡原唱...orz 不過原唱跟Taylor的版本比起來,Taylor的真的是很酷耶!!!

話說這首還有髒話版XDDDD(Fuck You),大家都說Taylor其實很想唱髒話版的吧顆顆(?)

噢對了我還發現這首歌的成績很好,但我跟噗友都不解是為何...

或許是因為輕鬆愉快的曲調和有趣的歌詞吧?可是就是不對我的味XD 還是Taylor的版本好!

Forget You

 

Taylor Momsen-284.jpg

 

同場加映Just Tonight的acoustic!

 

 

以下是在其他現場的表演,而且翻唱的都是Taylor喜歡的搖滾樂(有點時間了),在BBC都是翻唱流行樂呢!

Criminal,原唱是Fiona Apple,我覺得MV裡浴缸那男人的腳好噁冏

 同場加映acoustic↓ 就直接放上連結囉以免文章會當當的w

Just Tonight

Make Me Wanna Die

 

Like A Stone,原唱是Audioslave,喜歡那旋律!!! 主唱感覺好帥

 

Supersonic,原唱是Oasis,我喜歡開頭的旋律!!! 裡面好像還有參雜Muse的Starlight?

剛剛赫然發現Oasis的VEVO前幾天開始放上影片了~XD

是說我發現Taylor在演唱make me wanna die到尾聲後都會在後面加上supersonic開頭那幾句歌詞呢XD

 

Time Is Runing Out/supersonic,原唱是Muse

 

All You Need Is Love,原唱是The Beatles,這好像是為了紀念約翰藍儂而表演的@@!?

 

(What's So Funny 'Bout) 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原唱是Elvis Costello,歌名好長啊(汗

同場加映acoustic↓

Just Tonight

Light Me Up

Make Me Wanna Die

 

最後是The Pretty Reckless在今年1月的時候來到法國的電視節目表演!!

個人不是很喜歡背景的打燈,怪怪挺不自然...

而且Taylor的眼妝好像被人打了一拳瘀青喔冏(噴

不過我很喜歡Taylor這樣子的裝扮!!!又帥氣又酷又甜美!!!今年4月出席兒童獎的時候也是打扮成那樣:P

Wonder Wall,原唱是Oasis這邊對於這首歌有比較詳細的解釋^^

 

同場加映Make Me Wanna Die(TPR是去法國宣傳的咩XD)

 

 Taylor Momsen-285.jpg

 

18.jpg

 

25.jpg

 

26.jpg

 

27.jpg

應該是那幾場live的表演照,Taylor的美腿真是太棒了(鼻血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