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找不到喜歡的表演照片所以...(?)

喔這是今年6月3號The Pretty Reckless在德國的搖滾音樂祭的現場表演!

因為剛好最近無聊(欸)找來聽so我把他整理收錄成一篇文章

好像是TV現場轉播的但影片的畫質沒有很好orz

偷偷說我覺得大家看起來都沒有很嗨呀T_T

後來跟噗友聊到噗友說可能是因為TPR只是這場表演的其中一個樂團,大家或許對TPR沒那麼熟悉和喜歡,

等著要看的是後面表演的樂團之類的@_@...

 

下面影片沒有照表演順序排因為我也不知道XD(炸

My Medecine

 

Zombie,喔天哪Taylor的那雙高跟鞋好漂亮喔我喜番雖然超高的!!!!(汗)

 

Going Down,前面講了一串話(欸)想直接看的可以從1:43開始w  我剛剛竟然打成該屎

 

Since You're Gone&Light Me Up,其實我覺得Taylor的服裝可以再更好啊...黑皮衣和黑高跟鞋我都很喜歡說>< 

 

Miss Nothing&Just Tonight

 

Make Me Wanna Die&Factory Girl,後者就是最後一首表演曲目了:P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