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c Loveletter-2.jpg  

Juliet是美國搖滾樂團Automatic Loveletter的正咩實力派女主唱,

有興趣可以點我看我7月份打的樂團介紹文唷oUo

 

真的是很喜歡Juliet的歌聲,很多歌曲都是越聽越好聽啊!!!

本來之前就有聽過的歌曲之後再找來聽後發現越聽越喜歡呢:3

所以這篇要分享介紹文沒有分享過的歌曲XDDD

 

To Die For,副歌有句歌詞the poison in battle,in battle那邊聽起來像拎北(爆)

 

這場不插電表影跟其他影片比起來算是音質比較好的XD

 

My Goodbye

 

Don't Let Me Down

 

Fade Away

 

 Eyes On You

 

以上都是有收錄在首張專輯Truth or Dare裡的歌曲:) 其他首我在介紹文就有分享過了owo

 

AL-Juliet Simms-20.jpg  

 

來聽聽今年夏天發行的不插電專輯The Kids Will Take Their Monsters On裡的歌曲吧\/

介紹文我只有分享了Carry The Fire一首>3<

個人比較喜歡Save MeˋBlack Ink RevengeˋCarry The Fire這三首:3

Never Take It Off

 

Save Me

 

Black Ink Revenge,這首算蠻舊的歌曲了XD

下面有人回覆說他在warped tour看到Juliet,Juliet說這首歌是關於一位他在路上遇到的男孩,

他們倆墜入愛河但之後那男孩傷了他的心還欺騙了他,真有夠他媽的! 哈哈哈XDDD

是誰這麼大膽啊給我抓來!(不)

 

Click

 

Trade Places

 

 Cruel Cruel

 

Pillows

 

The Curtain Close

 

AL-Juliet Simms-55.jpg  

這樣看起來除了像模特兒外眼睛也有點貓眼的感覺呢:3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