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MV出來好一陣子了,但我一直懶得PO(打)

就在想要不要打文章啦~後來想說反正文章想打什麼就打不一定要侷限在某個範圍囉XD

這MV之前有先流出畫質比較差的版本,後來7/12他們的VEVO官方頻道才有正式上架w

老實說...第一眼看真的會以為是粉絲自己製作的影片啊(爆) 只是比較精緻版的(?)

 

有人說或許是因為上支MV的成本太高了哈哈,這支看起來真的沒什麼成本:))

就是演唱會的剪輯和團員們私底下的搞笑生活以及穿插歌詞這樣

不過歌一樣好聽!!!我還是希望時間炸彈(time-bomb)可以拿來當主打啦>333<

 

放上6月中的時候ATL表演的I Feel Like Dancing不插電版↓

 

對了ATL他們的新專輯Dirty Work已經由環球正式代理發行囉(台灣發行時間是6/17)

還沒買的趕快去買張支持一下吧^^不過這次居然沒有歌詞本!!!!真是=3=

其實跟上張Nothing Personal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上一張 新作也很棒啦w

上一張真的很棒啊!我本來打算這暑假要在誠品訂的,結果被人搶先一步已經沒貨了...

可惡啊!!!!誠品賣的價錢真的很便宜耶Q_Q而且又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多方便!!!!!

我已經按下追蹤了(雖然感覺沒屁用)希望他們快點察覺到渺小的我然後快點調貨(?????)

 

我發現大家還蠻懷念ATL在舊東家Hopeless Records的時期,

其實我想我能體會那種感覺吧...畢竟HR當初很努力的栽培ATL,

要是沒有HR就沒有現在的ATL了QAQ

只可惜HR是獨立廠牌所以版權沒有國際化,現在換了新的一家版權到了環球的手上了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他們換了新的一家ˊˇˋ

 

話說...Zack最近是不是變胖了啊冏?(突然)

 

最近我發現我的pixnet有新同好的回應,真是讓我感到又驚又喜!

因為我當初有自己打關鍵字搜尋過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這裡orzzz(怪)

所以竟然有人找得到這裡(?)超開心的

畢竟我在這裡發文除了自己打得開心外就是要推廣介紹我所喜愛的人事物,

要是大家找不到這裡那這樣我打了除了給自己人看又有什麼用呢T3T

 

然後在同好的推薦下我昨天找到一首聽了很舒服的抒情歌,

是The Latency的Fork In The Road,我目前只聽了歌關於他們什麼都還不知道啦(炸)

 所以有興趣的人歡迎去查查:D

很喜歡開頭的那旋律\/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