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G在2009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後再度上AOL表演(AOL的全名到底是...?)

超棒的四人到齊而且影片還是HD高畫質的噢!!!

這次我有特別注意了鼓手John,他真的打得很賣力耶哈哈好可愛XD

 

Love Drunk

 

Heart Heart Heartbreak

我發現Martin在表演這首歌的時候表情和動作特別多vvvvvvvvvvv

 

Two Is Better Than One

之前找照片的時候有看到Martin和Taylor Swift同台合唱的照片,不過我一直沒有去找那場live來看XD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Martin對泰勒絲好像有意思(???)

 

The Great Escape

 

Hero/Heroine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次的表演耶...不過四人到齊和高畫質加分很多(欸)

因為這次表演那個聲音好像有被什麼東西加工過的感覺囧

有點要電音不電音的,反正就怪怪的不是很扎實的感覺(?)

Martin的大雙眼皮跑出來了=))感覺很想睡覺XDDDDDD

不過他真的不管穿什麼都好好看噢\/!!!

他好像偏愛格子紋襯衫,之前還有看到一件紅色的XD

鏡頭也常拉到幫忙合音和彈奏吉他跟貝斯的Paul和Bryan,John的鏡頭就比較少了...XD(欸)

 

我想找時間修改和補充一下前面的介紹文,覺得打得不是很好= =+

上禮拜六感冒,一直拖到這禮拜三才去看病,因為想說想自己好嘛...

藥吃完後鼻涕還是不停流又有點鼻塞整個人懶沉沉的(?)所以今天又去看了病(不同家)

希望能在下禮拜四五的段考前痊癒啊~orz

話說還好是四五考XD這樣這個假日電腦可以用久一點了嘿嘿(欸)

  

送上一張Martin的超大雙眼皮再現(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